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上天的惩罚?

伤风很累人。。。

躺在床上准备温习功课。

却不经意地踏入梦乡。。。

好久没睡午觉了。

平日这时间我都在补习,没机会睡午觉。

突然,雷声轰顶,惊醒了我。

接着,下起大雨来,雷声交加。

我在想: 是上天为我叛逆的事,感到愤怒吗?

我良心过意不去。。。很不安。

就像做了亏心事一样。

或许我的确做错了。

要是今天我去学校应考的话,我根本没牵连到。

因为今天我有参与国文讲座,须出校。

。。。。。。

起初,我知道后真得有少许后悔。

但又能怎么样?

这世上根本没有哆拉A梦的存在...

根本没有时光机任我穿越或倒流时空...

当初我坚决得到100%出席率,现在破灭了。

坚持了8个月,因一个不重要的小考而幻灭了...


在这里

真的要感谢朋友们的关爱。

也要向你们说句:对不起

可能让你们对平日的我跌破眼睛了。

对不起,让你们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对不起,我生病了,明天不能应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