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上错“贼船”

去补习时,我搭了巴士号41...
在Chow Kit巴士站上了几位看似外劳的人。
还以为普通市民,没什么特别。。。
再过不久,还真是够特别~
简直吓呆了我~

中途,坐在车尾的2名“外劳”(看似像)的人站了起来,走向车前来。
他们站在巴士上中间的路道,“搂”住一两名男孩。
不只一两名...是一团,大约六、七个同肤色的才对。
车里众目睽睽,望着他们,在推测事情的真相。
当然也包括好奇的我在内~
事情的发生好像是在Chow Kit那发生了抢劫案,追上巴士来...
我害怕会遭殃其中,紧搂着我的背包,害怕会被抢去。
他们“搂着”从前头“搂”到车尾。
他们这一团经过我身旁的座位,吓死我了~
还好这是巴士在Sogo这一站停了。。。
他们这一团人下车了,车里的人才脱险唯夷。
Thanks GOD!
南莫阿弥陀佛!

还好他们没进一步行动。
否则很难想象现在的我会在哪里....

目前的社会真的很不安宁,复杂得很。
所以要稍微注意自己的个人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