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逃离

我决定明天不去学校考试了。。。

我要放弃明天的科目。

其中包括国、英、化学及历史。

我对自己没信心。

我没把握可以得高分过她...

况且,之前说过了,我很好胜的。

万一她成绩真的好过我,我怕会没面目待下去....

自从上次从别人口中知道她要考得很好,我真得很害怕他会远远超越我,直冲前头。

我给了自己一定的压力要把书读好,背得熟点。

但我失败了。

我清楚自己的个性。

我是个爱逃避的人,我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能在短时间内读好书,把成绩赶上来。

然而,我只会

我希望自己能逃得远远,越远越好。。。

逃离到一处幽宁的地方,无须任何考试。

现在的我决定逃离学校的魔掌一天,后天再回校考试。

这一次,事情还没到最后的结果时,我已忍耐不住所承受的一切...

双手把“胜利”让了出来给她....

但是,下次我不会再逃避了!!

我会勇敢挑战你!!

我绝对会要你好看的,你等着瞧!!

我的朋友,对不起。。。

明天我会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