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考试的残酷对待

天哪!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真的那么差劲!!
原本立下心志要温习。
却万万没想到,对着书本一整天,却只看了几页。
不仅如此,看了,脑袋还是空白,好像丝毫没知识输入。

我对自己感到灰心啊~
难道我真的那么笨拙吗?!!
就连温习那么小的事业做不成!!
我对自己真的深感失望。。。
那SPM,我该如何是好呢?

深想一下,也很难怪我。。。
别人过假期充满快乐,我的假期则充满哀愁。
别人可以游玩,我则看别人游玩。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竟然会有那么挣扎、痛苦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诱惑总是难以抵抗的。。。
就像我。
电脑和电视是对我最大的诱惑。
这两者在我生命里都是缺一不可的。
现在,在这种即将面临考试的情况下,我该如何暂时放下我的“命根”呢?

为什么我不能享有假期的愉快?
却只能遭遇到考试的残酷对待?
真希望SPM能像过云雨,赶快度过。
那我就能轻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