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守护天使?

传说,人死后会化作星星在上空守护我们。。。
这是真的吗?
近日,因A型流感的肆虐,掠夺了许多人无辜的性命....
这些无辜的人都到天堂报名成为守护天使吗?

今天的晨空很美~
有许多星星的点缀....
且月亮很圆很黄,漂亮极了~
早晨,站在路旁正等待巴士的同时,我望着晨空发呆。
晨空无际广阔,却与烟霾先生“相遇”,四周朦胧一片。
这不是好现象,烟霾降低了我们的空气指数,使很多人生病。
我在想,人死后真的会变成天上的星星吗?

今早,天空的星星数量多了。。。
是不幸逝世的流行性病患在天上站岗吗?
我希望不是,我希望那只是星球上的智慧生物所散发的微光....
星空固然美丽,但我并不希望那是以人命所换取的。
祈求上帝保佑世界各个角落的人民平平安安,流感病菌永远撤退地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