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身处两难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闷!

一连考三天,下星期又即将“迎接”9月Trial Exam...

一直考试考试...

我的人生充满了无奈及压力~

老师告诉我们,这次考试不重要,并没有把分数列入成绩册。

我的动摇了,开始有这样的一个念头...

放弃

『干脆缺席,不来学校考试...』

我会有如此的念头,因为我经不起压力...

我害怕考试。

我害怕我的成绩不如别人,落在后头。

我很怕派发考试卷的时刻。

我更怕要揭开考试卷看成绩的时候。

我坦诚,我很好胜。

我喜欢胜利,喜欢适量的过分。

这一次考试,我不想让某人!

我想要超越她!!

但我怕我做不到,反而让她超越了我...

所以,我宁愿不参与此考试,来个无结论。

明天就要来临了。

我该怎么抉择呢?

我放弃这次考试的念头是对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