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久违的关心

我和秋仪认识多年了。
我们从4年级那年就认识了,至今都有差不多8年了。
小学时,我们就像连体娃娃,一起进进出出,形影不离的。
我们得却很合拍,就连出生日期也只隔一天。
我1992年9月4日,而她就是1992年9月5日,真巧。
可能因为我们相处久的关系,人人都说我和她长得很相似。
这更造成了误会。
有次她来我家玩,我刚好在厕所,姨丈刚工作回来,误把她当作是我。
嘻嘻^~^
我们两方的家长也很熟络。

至小学毕业后,我们年的学校都不同,得分开两地。
初时,真地会感到不舍,会常常联络对方。
日子久了,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少了联络。
渐渐的,我们的话题少了。
就算大家碰面,也只会点头微笑。

现在回想起小学的回忆真的很多,很美好。
印象最深刻是。。。
小六那年,在UPSR的前天,9月4日,星期六,老师为我们补课。
那天刚好我生日。
我老师替班里的三人庆生。
当然包括我和秋仪,还有一位是9月6日的钟汉源。
那天早上我们各自带着生日蛋糕来学校。
哈哈~全班的同学都帮我们三个庆祝,有点大牌啦~
不过也不赖,我们也有回馈大家,让大家大饱口福,一次可尝3种口味的蛋糕^^

回忆中是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刻。
以前我和她的争吵,都忘了。
只记得,我们是好朋友,好知己,好姐妹就足够。

今天,我在补习中心遇到他和她妈妈。
那么就没见她妈妈了。
没想到,她妈咪依然还记得我。。。我的名字,真感人。
Yong Yun Wen,这个名字从她口中说出,触动我的心。
她还问候我家人的近况,真的真的很感动!


『 阿姨,我们最近都很好。
你们呢?
最近还好吧?
祝你们一切安好、永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