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明天星期四

嘻嘻~
明天我返校啦~

哈哈~
去应考两科科目而已。

的~
^^

两天没去学校了。。。

好想念我班的同学~

这两天,学校、班里有法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吗?

我想念我班热热闹闹的气氛。

好想念班上里的每一位同学。

叽喳的婕仪、调皮的慧仪、窝心的维亚、Micheal Jackson的“后人”、搞笑得志德、可爱的双滢、诗敏、大“可爱”班长....

当然也少不了,乌龟妹啦~

平日在班,大家都在同一班里齐搞怪,做出适等的喧哗。

2天在家,听不见他们的声音,真闷。。。

等明天下课后,月考完毕了,又可以搞怪了。。。

迫不及待地要去学校与同学们“大聚会”了~

哇卡卡!~XD

我仅缺席短短的两天了,收到几位同学的问候信息。

这种感觉很温馨,好喜欢这种被关心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