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失望+遗憾

我feel我的中学生涯总是会遇到许多波折。
往事不必重提,说说现在中五就好。
我和一位曾经最要好的朋友闹翻了...
从前的从前,再也看不见我们将来的友谊。

过了中五,我们都必须各奔西东,各奔前程去。
之后的我们,相聚的时间就不如现在那么频密。
一间属于我们5s1的班服设计好了。。。
却三反四次地遭到种种波折。
经过两次地投票,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准备进行印刷。。。
但却出现共产党的出现,批评班衣的不是。
猖狂的他们还光明正大的拿出他们私地下的设计问询其他人的意见。
被这种黑势力的逼压,班长决定放弃印刷班服了。

我的期待再次破碎了...
想当初当班上决定要做班服时,也出现很多状况。
为了平服这些反对,我们投票决定。
票数结果,他们过半数获胜。
再一次,他们说设计太单调,又再次投票。
直到大家说同意,班长还以为一切不满意的都解决了。
怎知,现在他们卷土重来,又出现了第二种说法。
班长不理会了,要放弃了。

我失望。
少了纪念5s1的班服,遗憾...
对这群共产党,我讨厌死了。
不喜欢不团结,班上四分五裂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