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张智成来访

天哪!!
在这寂静的凌晨我究竟要说几次“天哪”....

我严重失眠。
现已凌晨3点钟了,张智成都来拜访我了。
还是睡不着。

都怪我刚那一觉,竟睡到9点。
现在我精神奕奕的,打了一篇又一篇的博文,毫无要睡的意思。

我该怎么度过。。。
我该怎么让自己睡着。。。
对着厚厚的参考书却丝毫读不进脑。。。
真糟糕~

想起一段儿歌,或许有催眠作用。

月光光 照地堂
虾仔你乖乖瞓落床
听朝阿妈要赶插秧罗
阿爷睇牛去上山岗
啊…
虾仔你快高长大罗
帮手阿爷去睇牛羊
呀…
月光光 照地堂
虾仔你乖乖瞓落床
听朝阿妈要捕鱼虾罗
阿嫲织网要织到天光
啊…
虾仔你快高长大罗
划艇撇网更在行
啊…

月光光 照地堂
年三十晚 摘槟榔
五谷丰收堆满仓罗
老老嫩嫩喜喜洋洋
啊…
虾仔你快啲眯埋眼罗
一觉瞓到大天光
啊…

唔...别再眼光光了....
希望催眠对我可以起作用吧~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