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三更半夜』

三更半夜,也没有啦~
只是三更全夜~
在你字典里,或许真的没有这4个字。

着的你,又或者在“听”着的你,千万别被吓着。
但,我想要借用你们的眼睛、鼻子帮我检验、分析、解释、评论这封信息的意思。
拜托,拜托。

杨义雯,告诉我,我到底做了什么恐怖的事?
我真的一知半解。
我自己也不清楚是谁。
我当初那些字,只是一时兴起。
如果你是说我说谎了,请原谅我的愚昧,我说真的,我不懂是谁。
我在骗的是自己。


借此强调几点。
你要是看到的话,请睁大眼睛看清楚!!
一、我名是杨仪雯!
二、请自己想清楚自己所做的事!
三、就连自己也不知道的事,何必写出来“吓”人!
四、请勿三更半夜吓人!!
三更半夜意指,晚间12点过后,OK?!

我不知道你的意思的什么。
但我明白你发着信息的用意是什么。
我知道你被我所写的东西感到不满。
但,我觉得我没有说错你!
不信,你可以问下别人。
现在,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会把联络号码给你。
要是没有的话,我就不会和你拉近关系。(朋友的意思)
要是没有的话,我们纯粹同学,就好。
至少,我电话里没存有这类的恐吓信息。
这一切,只怪太迟了。
我的电话号码似乎成了你的猎中食,中招了!
我没理由为了你而转换电话号码的!
你并没有那么伟大导致我为了你而牺牲掉!!
你没有!!!
真是受够你了!!
时不时就吓一吓人...
难道你就不怕被你吓得人会有心脏病心脏衰竭的吗?!!
万一真的被你吓死了,怎么办?!!
你说,你来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