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511 芥末日,來吃點芥末吧:)

各位捧友,还记得511是什么日子吗?
还记得早前的报导吗?
不久前.... 三月日本发生大地震时....
曾揣测511会是芥末日的啊~~
(世界末日)
嘿嘿,大家来吃点芥末吧。
=)

嘻嘻,今天合大寿司点应该都很好生意吧。
我很庆幸这一秒我还活着咧!
感恩哪 
世界并没有末日。
地球阿母,你要加油!
努力活着,要长命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岁。
要很多很多个百,很多很多个千,直到万年哦。
我们会好好照顾你到老。
muaaaaackssss~~
  ♥  

Ermmmm.....
我的姐妹秀园哪~
我们从511 芥末日活过来了咧!
世界还没来到终点哦。
你的531大日子有望了!
别担心别担心喽~
=)

还有我!
我的大日子也有望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