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夜 · 十字路口

昨天晚上当我准备好一切要上床睡觉....
调整着适合自己的睡眠姿势时....
屋外传来自家的狗吠声....
“汪!汪汪!汪汪汪!...” 狗吠声不断。
我开启房内的灯,打开百叶窗往外瞧。
有那么一瞬间好像看见有一个黑影闪过,跑到附近的十字路口。
我....有眼花看错吗?
呃.....我的近视眼好像有点深....
即使戴上了眼镜看见一个黑影经过,还是不怎么肯定。
....
怕了!
突然的那么一个黑影出现。
我疑神疑鬼的,揣测那闪过的黑影可能是个贼。
家里上上下下全都睡了,剩下我一个弱质女流...
担心得... 睡意都走了大半...
最后实在放心不过....
房里的灯只好开着直到天明。
有点不环保hor....?
是那么有点啦。
我只是希望那“贼”他看到房里的灯还亮着会打消偷窃的念头。

房里灯火通明,屋外狗吠声依然不断。
我睁着双眼,愣愣地望着天花板....
一时半刻间真的放心不下睡觉去。
过了一阵,狗儿不再吠了,屋外恢复夜晚的宁静。
房里除了风扇旋转的声音,还有时而传来的咳嗽声。
“咳!咳咳!咳咳!”
那是我床下铺传来的声音!是妹妹...的咳嗽声!
可怜的家伙!
咳嗽了唷~~
nuk nuk nuk~~~ kesian-nya....
我往下铺望去,看着这个睡着了却被咳嗽病菌折磨的可怜虫。
nuk nuk nuk~~
突然脸上却露出一股玩味的笑意...
嘻嘻嘻!有玩意儿让我趁这段失眠时间消遣了。
嘻嘻嘻嘻嘻嘻!
*贼贼的笑着
随手撮起她颊边的一撮头发把玩着。
“............”
有动静了有动静了!
她翻了个身转动了另一个睡姿。
持续地把玩她的发,让她赚了好几个方向。
哈哈哈,扰睡目的达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玩累了睡啦。

心里有点同情起我妹吗?
哈!哈哈!你一定觉得我很昧良心吧?
是个坏姐姐?
哈哈哈!
OH THAT'S RIGHT!
我从来都不是个好家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