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躺坐立趴睡

惯例性地…
只身躺在专属的床铺
头枕在柔软中带有弹性的枕头
仰首看着天花粘黏的夜光星星
呃…要是房里能有一面落地窗...
或玻璃天花板能让我每晚夜观星星就好喽~

六点三十分
睡醒了?
不,我还没睡。
还清醒着。
又是什么原因睡不着了?
是因担心失眠而失眠吗?
还是担忧着朋友的状况?
又或则正替朋友的遭遇而忿忿不平?
又又或则是紧张着明天的成绩揭晓?
怎么那么多又…

就连成语「坐立不安」也不足以形容此时我的状况。
现在我的状态是…
躺坐立趴睡也都不安。
眼睛还骨溜骨溜地转着不停…
脑袋也在不停不停地运转着…
无论换了多少个姿势―左右侧躺还是仰卧,还是没办法入睡。
周公,你放弃我了吗?

靠!
是为什么呀?!
或许自己的脑袋有比别人家大颗些,
但容量明明一向都是比别人家的小一倍…
怎么想那么多?!!

啊!
快要疯了!
头痛得像有炸弹炸开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