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忐忑的夜晚

...
竟然睡不着~

原本下定决心要早睡的。
打从九点半左右,我就关闭电脑准备入睡的。
怎知道....
到现在还睡不着!
这段时间里竟爬起来开过两次电脑过时间!
我的妈呀~~
竟睡不着!
现在的心情超忐忑!
就因为明天是我第一天上学。

Oh!我的天!
又不是第一次上学。
我忐忑个屁啊。
=.=?
好一个忐忑!
我还真是忐忑个屁咧。
明明理智告诉我说要早点睡....
可是却....

囧~

真的是它X的睡不着!
还有它X的忐忑!
Argh!!!
再这样熬夜下去....
最好是希望明天还能准时起床。
>____<

p/s : 我不是故意要骂它X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