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给周公的一封信

To : 亲爱的周公____


        Hello!亲爱的,别来无恙?


        周公....该怎么称呼你呢?照理来说应该成为你爷爷吧?周公嘛!但...基于我们的关系...不想被人家说成爷孙恋耶。我还是叫你周公大哥好了。


        对了,周公大哥。我写这封信给你是想....挽留我们的“爱情”。请你不要放弃我。拜托拜托!请相信我还“爱”你的。请相信我对你的忠心。千万不要不要放弃我咧。我真的真得很“爱”你的咯。我真的真得很需要你。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很痛苦。夜里更想你想得直发荒。


        回来我身边嘛~~ 我很需要你。真的。


From : “爱”你的雯 



呕~~~~呕~~~~
肉麻死了!
没想到我的第一封情书竟会写给你。
也不是说很不甘愿写给你的意思啦。
只是有点意想自己不到...
到了这年头,还有人写情书?
虽然这一点也不想是书啦~
哈哈哈。
我的第一封情书....还不赖吧?
本人我还蛮满意的咧。
就连作者我本人写了会有作呕的感觉。
呕~~!
很肉麻,恶心呢!
Ermm....要是我是名小帅哥....写这种匿名情书....
那位收信的小女生应该会被我煞到吧?
嘿嘿嘿,说不定会以身相许?
哈哈哈,我也想太多了吧!
不过就封简单的肉麻情书。
会不会太看得起自己了?!
嗯.....的确是自己臭屁了点。
嘻嘻嘻~~就恕我如此太看高自己呗。
我也是无聊说说。
=D

呃....
情书内容倒是真的。
周公,我需要你!
请你继续眷顾我。
我要一路好眠...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