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升Level

早在4月9日的时候,我的身份起了些许变化。
我升Le了。
什么Le呢?
就是Le for Level 啦~
嘿嘿嘿。
去年七月我荣升当人家妈妈。
今年四月我终于当了人家婆婆啦!
我亲爱的儿子媳妇给我添了孙子。
 

Oww~~
我可是等着喜讯等了超久的!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嘻嘻,我超高兴的耶。

让你看看儿媳孙子的照片吧。
出世第1天的宝宝。
我的两个小心肝。
 出世13天的宝宝。
我的媳妇儿母乳宝宝-ing

第20天,宝宝长大了。
也可以把分隔的爸爸置入家里让他们一家团聚了。

♥ 天伦乐 

有了孙子...
下个愿望就是希望孙儿媳能给我个曾孙啦!
我还要再Up Up Up我的Level...
你们加油加油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