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谁衰?

 你在图中看见什么?
 看见的是一辆公共巴士对吧?
嗯!
对,是巴士没错!
但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巴士....
那是一辆抛锚的巴士。
呃......怎么说?
说起来真的很歹势(Paiseh)...
今天放学,我就是搭这辆巴士回家的。
到了我家的巴士站牌,我按铃下车。
怎知.....
巴士停靠在旁把我放下后就停在那,不动了...
我站在路旁瞧见司机屡次开动引擎却始终不成。

Oowh~!Too BAD!
巴士开不动呐!
我立即闪人去咯...
免得车内的人都指着我骂,说我“带屎”就不好啦。
>.<

不过我真的觉得有点内疚咧....
要是我没搭这辆巴士...或许它不会抛锚?
要是我搭另一辆巴士....也会害到它抛锚吗?
要是刚刚下巴士时....我动作快点点早点点下车,或者巴士不会抛锚?
OH NO!! 
我害惨了巴士上的乘客!
如果其中一人紧急前往某个目的地,怎么办?!

噢!不!
是我衰,带衰给巴士?
是巴士衰,它让我上巴士?
我连累了乘客们....
我应该站在原地让他们指着说我“带屎”的。
噢~~!!
内疚~~
>___<

2 comments:

Syuan said...

lol~ macam ni pun boleh ~
u sgt "shui" ~ (joke only) hahaXD

sh3ep's fate... said...

hahahaha~~ really so shui le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