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L & P ... ?

L & P for...?
Recently got a new song by Linda & Penny named LP.
The name of song was taken from their first letter of name.
They are best friend... 
MV中兩人互相為彼此告別戀情打氣,透過女女的音樂對話,相互鼓勵要做更好的自己。
个人觉得很特别,很有意义咯....
分享分享。
=)

嘻嘻,回到重点。
你知道 L & P stand for 什么吗?
L.... for....?
P.... for....?
让我告诉你吧。
^___^
L stands for LULUS!
and P stands for PASSED!
哇哈哈哈!
我其实想要说些什么呢?
噔噔噔~噔!!
I GET LULUS IN MY DRIVING TEST!
I PASSED MY DRIVING TEST ON TUESDAY!
HAHA!
Many people kena tipu by me!
Muaaahahahahahahaha!
你们都被我戏弄了。
Heeeeheeeee...
这几天我过得超有成就感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Laugh Die Me...
:D

就连我的爸妈也被我骗了。
一回来告诉他们我“肥佬”...他们都信。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
爸还说:“你酱当然肥佬啦!没有在家学!....”
LOL~我有将差咩.....
zomok每次你都看低我....
>.<

哈!
好久没玩得那么过瘾了。
自从结束UPSR/ PMR/ SPM就没机会作弄爸妈....
自从从高中结束以后愚人节都是平淡地过,没啥机会作弄人...
哈哈!现在....
哈!想到都觉得很好玩。
下次再玩过呗~~
^_______^

我刚拿到我的P LICENSE了!
YONG YUN WEN! 
IS ME! IS ME! XD
先恭喜我吧!
=)


很期待驾车出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