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看诊

刚从诊所回来。
不过不是我生病。
是家人要去拿体检报告+买药。

我们等很久呐~
从傍晚六点等到八点才轮到我们....
在那里闷到发骚~
还好有一个可爱女孩陪我玩。
哈哈!还有一位两个月的宝宝。
妈妈很感触地说起妈妈经,当年两个月大的我们。
嘻嘻,把我们养那么大,辛苦您啦!
还有...诊所内的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 
是它陪了我度过这几个小时。
因为家中的ASTRO没有卡通频道了,我也就好久没看卡通片了....
超怀念Tom & Jerry 和 Mickey Mouse 电视系列剧滴。
今天终于逮到机会看Tom & Jerry啦。
嘿嘿嘿!高兴的哩!
下次我要看Mickey Mouse!
XD

晚上八点半,终于看完诊回家。
=)

昨天在待在厨房穿了一整天的重重鞋...
整个人累垮了!
晚上要睡觉时还抽筋!
抽搐的筋有一闪没一闪地跳动着....
很痛呐!
>.<
鞋子,请你去减肥一下啦!
你超重喽!脂肪超标了啦!
在这样下去你我的健康都会受威胁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