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回到熟悉的...

回到熟悉的校园。
回到熟悉的小路。
回到熟悉的楼栋。
回到熟悉的课室。

不知不觉已迈入新学期的第四周。
噢~~老师们要开始分发各项功课喽。
要开始忙碌了。
>.<

只不过我....依然那么地慵懒....
每天都在想着如何不用到学校去...
What's wrong with me?!
那个有点勤劳的我到哪去了?
以前第一学期的动力又跑到哪了?
T_______T

呜呜呜...
班上原有二十人逐渐变少了....
一学期一学期地减少...
上学期的十五人到这学期十四人...
越来越冷清。
嗨~~
看见他们走了,我也想走。
我能怎样?走到哪?
我想到....一个世外桃源...
不过这应该是没可能的事。
没人会允许我现在休学的。
我....只能硬撑。
我....只能偶尔偷懒逃离学校。

明天起中小学都会放假两周。
我家的两个小皮蛋都呆在家不必上学。
呃.....我还要回去学院拼搏呢!
这么能这样对我......
残忍的咧!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在清凉的早晨继续我的美梦。
我和周公的邂逅....每次都匆匆忙忙地结束...
怎么...那么短暂.....
=(

嗨....
周一又来了!
Monday BLUE!
我讨厌忧郁的气氛....

*明天Housekeeping Test...
我,加油呗!

*昨晚手机从及腰般的高度掉了下来。
“砰”的一小声掉落在地。
啊~心疼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