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蛇来我躲..

昨晚临睡前收到朋友“爱的鼓励”。
Owh~~太sweet了。
感觉真的很窝心,甜入心扉。
最后甜滋滋地进入梦乡了。
 Gamsahabnida 

昨晚应该发个好梦吧?
可是....并没有。
相反的,却是个噩梦。
怎么这样?
是因为那件事所以上天要惩罚我吗?
不至于咩....
那只不过是一件很小很小的恶作剧罢了。
噢!想起了!
是昨天看的那部Harry Potter电影!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害我的啦!
昨晚就让我梦见了电影里恐怖的食人蛇。
平静的夜里,我在梦里团团跑团团跑....
跑呀跑呀~和朋友整栋广场都跑遍了...
就为了找隐秘地方。躲避食人蛇的攻击。
蛇怪王八蛋!
>____<

一整晚都没个好眠....
跑来跑去,累毙了!
嗨....
或许昨一整天下来情绪也太紧绷了...
才致于发噩梦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