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警局半日游

今天下午的Lecture取消了。
课上到十二点半就可以回家了....
嘻嘻,几好~很很很好!
可以回家睡觉...和我亲爱的再邂逅...
嘻嘻嘻,我在脑子里编排着午后活动。
朋友却跑来问我说能不能陪她去Pasar Seni一趟。
咦~~~好吧好吧!
于是课后咱们三人警局半日游开始喽
Oh YEAH!! 是警局没错!
=)

首次踏入警局去呢!
感觉既刺激又兴奋。
这个地方果然有够安全感!
安全感爆灯!
唔晒惊,很多Mata在大厅。
>w<

对了,好奇我们来做啥吧?
嘿嘿嘿,是来陪朋友拿报告的。
Chemistry Report? Biology Report? 还是Physics Report?
哈哈哈!不是这些Report啦!
Report Report! Report 咯!
也不懂怎样解释是什么Report..
就类似是那种车子意外报案的Report....
这样解释对呱?
嗯嗯嗯~ 大概大概是这样啦~
朋友来拿报告,我们则是来见识的。
=)

 看!超壮观的!
一片白白滴~~
都是一部部的交警摩托车。
超多的!处处都是!
这些埋都是我们缴税人的钱.....
不是吗~~
(哈!说到我好像也是缴税人之一酱... blek~~  :P)

一下子....一下子....大概一下子搞定了!
过后我们走去大众书局逛逛。
经过了Kasturi 补习中心...一处我怀念的地方。
在书局内逗留了好一阵子都没看见以前补习老师们呐。
那个帅帅的他,那个酷酷的他,还有那个亲和的他。
嗨....有那么一点失望哪。
我好久好久没看见他们了。
>___<

我们坐在书局角落处看书书。
有书卷气息的我们 
嘻嘻,我们在看哥妹俩、榴莲公主。
犹如返回中小学生时期。
=)
看到一佳句,觉得满有意思的。
“ 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 ”
耶!所以我爱看书。
=)

哈哈哈!
Paiseh~~有点臭屁啦!
不过我是真要努力读书,将来做个领袖。
能的话就好事做总统啦。
有机会的话我不介意做个移民总统,到另一个国度去的wor....
嘿嘿嘿!
xD

*今日英文课好好玩哦。
老师让我们玩英文版的瞎拼ABC耶!
就是你说我猜字的游戏。
通常出现在综艺节目的游戏呀!
呃~~好刺激好好玩哦!
只不过必须用英文问答有点点难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