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517 卫塞节

卫塞节快乐!
公共假期咧,免上学。
嘻嘻,朋友也不用上班。
我们出街餐聚去。
=)

中午十二时出发到Jusco McD。
天气晴朗得很...
算不上好天气,因为实在很热呐。
我个人真的很怕热...
>.<

我滴午餐——Happy Meal 
哈哈,容许当一天小孩呗。
以前小时候看见麦当或肯基在电视打的快乐餐附送玩具广告都会囔着父母买。
嘻嘻嘻,我的童年...过去好久了。
今天来回味下。
=)
餐点还“附送”两只Angry Birds 添 
还有两只手提电话——Aino & IPhone 4 
哇哈哈哈!麦当当叔叔还真大放送哦!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这不是麦记附送的。
各位别误会,别去到麦记囔着要人家送你 Aino 或 IPhone 4 哦~
手机都是我向朋友借来拍照滴 
=)

餐后去Wangsa Walk唱K!
我们一行五人原本打算坐计程车,怎知司机们都拒载!
都怪我们人数超出了啦!
一辆车包括司机最多五人。
最后我们都从JJ走路到对面LRT站。
蛮长的一段路....
再褡地铁到Rampai LRT站,还要走一段路才到Wangsa Walk!
噢!走路再走路!
要唱个歌也那么辛苦...
不过,这是我需要的运动来消化麦当当卡路里!
谢天! =)

我们终于安全来到Wangsa Walk 唱K 了!
 嘻嘻,Angry Birds高兴到在大庭广众下大玩亲亲 
 
卡拉时间一时半,由我们的Mr. S 同学付帐!
Owh~~ Merci beaucoup 
多谢晒~~

这次卡拉主题应该是....
神木与瞳的《守护者》。
大家飚歌飚到....劲!
太 High 了吧~
哈哈~~
今天有听到很多好歌。
还有唱到炎亚纶的《下一个我》、《只看见你》了!
Oh yeah~ 卡拉唱的感觉果然比起在家唱的好多了。

卡拉后回家喽。
就照着先前来时的路线。
走路——地铁——走路——巴士
 嘻嘻,我们“凶凶”过马路。
跑着冲过对面街去。
我们“优雅”走在往地铁的路上。
等地铁。
搭巴士回家。
嘿嘿嘿,‘打闹’二人组。
像...嘛~
好好发展吧。
xD

我们四代同堂的一天。
慧莹(祖母)我(婆婆)慧仪(女儿)秀园(孙女)
美好的一天。
=)

* 某人今天第一次平民化跟着我们又搭地铁又搭巴士...?
哈哈...乖孩子!
今天谢谢你的赞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