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亲爱的,对不起。

Oh SHIT !!
这是个满满罪恶感的夜晚。
>~<"

啊!!
我竟然把最“重要”的东西给遗忘了!

我的妈呀!
你把我杀掉我!
我竟忘掉你了!

LOL~
很内疚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千千万万个对不起。

我真的很差劲呐。

嗨....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你的咯。
我也知道这短短的三个字实在是不够弥补我对你的不用心。
我有在想办法了...
给我少许时间呗。

亲爱的,对不起。
T_______________T

今晚又不用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