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没意思的17岁

不知道你们听起17岁,会有什么感觉?
17岁意指生活了17年...
没错,我在说我...
是今天的我,17岁啦~

17岁,对我来说怎么突然间没感觉啦?
难道星座所分析的都没错?
不知道...
只觉得处女座很悲观,果然没错~
我自认为自己蛮悲观的啦~

之前,自己是还蛮期待自己17岁的到来。
现在才发觉其实我并不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顾虑多了,真得很怕离别、死亡?
大一岁了,但还觉得自己停留在16岁的那一刻。
说到尾,我还是接受不了自己老了...
这是真的。
可能“老”了,责任重了,想要逃避吧~
又或者看透了某些道理吧~

今天,我终于17岁了~
这是各位爸妈日夜盼望的一刻~
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啦~
嘻嘻~
还没17岁的你,要是看了我所说的,千万别自己吓自己哦~
我也不要再危言耸听了。
每个人都应该面对自己的问题,不应逃避!
我也应该学习这道理。

17岁啦~
不特别...
自己平凡过了一天...
但我不寂寞,因为“有”考试、病菌陪伴我!!
你看,学校及环境对我多么不薄!
嗨...
怎么说,我内心还是有点寂寞的...
因为考试,好有一些人士户都忘了这一天~
家人都没有买蛋糕...
whatever...
2009年9月4日,这一天还是要过的啊~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在这里还是要谢谢一些依然记得我的朋友。
慧莹、婕仪、岳燕、诗敏、慧仪,谢谢你们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