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假期第一站

我的假期开始了。
我可以开始实行计划啦~
我的第一站...就是从美食下手。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嘛^^

我先要下手的是槟城美食—亚三叻沙。
当然我不可能为了叻沙,特地去槟城吃。
要吃好吃的亚三叻沙,不必到槟城,在吉隆坡也能吃得到。
就在吉隆坡市中心,我补习的附近就有一档好好吃的叻沙^^
好久没吃了,好想念叻沙刺激我味蕾的感觉。
上星期吃不成,这星期我约慧莹去吃。

我点叻沙,慧莹点了咖哩面。

你看了,有没有想吃啊?

嘻嘻...我迫不及待要把它吃下啦~
hmm...YUMMY~
真好吃!!
汤中带辣,辣中带酸。
喔~棒极了!!

现在回想起,真想再来一碗。
不过,今天真的吃得很过瘾啦~
哈哈~
接下来,我该计划我的假期第二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