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意外的插曲

今天考chemistry...
却发生了一部意外的插曲...
真的很意外...


这是发生在我们考chemistry paper 2的时候...

初时,我隔壁同学—振威。
他无端端把电话掉在地上。
“咚”的一声,引起周遭同学的注意。
他以闪电般的速度,赶紧捡起来。
还好老师没听见,更加没看见。
真是幸运~
这事件引起我们发笑~

再来...
临收卷纸的30分钟前,老师突然把某同学的电话没收了。
这位不幸的是同学
原来他的动作太显眼了,引起老师的怀疑。
结果,当老师走进一看就看光了。
嫂,别会错意~
老师看光的不是他的身体,只是某某资料而已...
就这样...
不幸的,老师看见正复制某某东西的他...
即刻把他手机给没收了。
老师还检查他周遭的同学。
我们都吓呆了~
振威还把他手机推过来给我,要我代他保管。
虾咪?!
我顿时了...
但没时间想那么多,就把手伸出去,接过他的电话。
老师检查了杰棋,果然检查振威。
她还搜振威的“身”。
最后每搜到电话,就放过他了。

“波波波”...
我的心跳得好快,忐忑不安的...
很担心站在旁边的老师会搜到我身来...
看着老师一步步走回自己的位上,才慢慢定下心来~
“呼”~
松了一口气,真是吓死我了~

放学后,看见汝钧同学随着老师离开。
我真的有点担心~
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呢?
该不会下到哭着吧?
我良心不安,毕竟事发前几分钟,我也问了他一些问题。
我好怕是自己了他....
直到刚刚,得知他被扣了30分,明天才见家长...
我听到这消息,我的心安了点~
但愿,明天这位同学可以平安度过校长、老师及家长的关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