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幸福洋溢的味道

你知道幸福爆灯的感觉吗?
我未曾感受过...
但我班的这位同学真的很幸福~
我在旁也深深感受到这种幸福。

他犯下错,不仅没被家人责骂,反而接受奖励。
他就是我们的赵同学。
他的手机被没收了...
不但没被爸妈唠叨...
他的爸妈还立即买了新手机给他。
你说,是不是很很很幸福?
听见的都会说他超幸福的对不对?

哎哟~
他父母真疼他,煞死旁人了!
怕们都感觉到他幸福洋溢味了~
真是羡慕死人了!!
要是我是他,犯下那么“大”错,我不被骂死才怪。
嗨....我爸妈也有这么疼我就好了~
但是,严格说起来...
我也很幸福~^^
至少我成长在完整的家庭,有双亲的照料。
我和孤儿比起来真的幸福很多倍了~

嘻嘻~
希望这位同学惜福,珍惜她父母所给予他的一切。
千万别再犯错了,让自己的父母忧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