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生日=生病吗?

真可怜。。。
不过,不是可惜没人怜悯啦~
不要误会,ok?
是可怜,可怜。
我在说,我很可怜。
不管你赞不赞同,我还是要照说...
我很可怜。。。

为什么事情会是这样不完美?!
难道我名字不是完美,所有的事就不完美?!
嗨...
真可怜...

接近生日了...
还要在这唉声叹气~
~

为什么偏偏在这时就生病?!
我在考着试咧!
我17岁生日要到了咧!!
难道就不能怜悯我吗?
哎哟~
还记得5年前的这时候....
听起来,很久以前吧?
不过,记忆犹然清晰。
就是我临考UPSR,我生日的时候...
我也是生病了~
呜呜...怎么那么悲哀...

今年,我SPM咧~
每次都这样。
我很不好受咧...
咳嗽、伤风,会是感冒吗?
好怕H1N1侵袭我身体系统....
希望,我早日康复吧~

倒数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