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走得快,好世界。

所谓:“走得快,好世界。”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今天,我是通缉犯
不停被偷拍。。。
不知道为什么肥仔突然玩偷拍。
咔...XD

他的动作也蛮快的。。。
我刚走到有他的地方,他就立即从各处角落出来!!
哼!!
不过还好他反应快,我也不迟钝!!
我用我的秘密武器—fail把他的镜头给遮住。
哈哈~
他才一张也没偷拍到我。
^_^

嘻嘻嘻...
我手快吧?
你回家好好反省吧~
哈哈~
开玩笑的啦~

真期待假期和他们一起出去玩~
和他们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揶揄~
总会从头笑到尾...
真的很高兴有这群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