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快乐的背后

可能我在每个人面前都是个欢乐的人...
经常嘻嘻哈哈的,似乎没什么烦恼~
又或许我在你们面前显得很坚强...
但你们是否知道我真实的一面呢?

其实每个快乐的背后都有不快乐...

其实我也很脆弱...
其实我也很不快乐...
偶尔我只是不想让别人担心我...
所以逞强,坚持把快乐、坚强的一面展露出来。

知道吗?
我也撑得好辛苦、好辛苦~
有时,甚至还有歪念头。
经常在想,要是我不幸不在了,周遭的人会怎么样...
很伤心吗?
我想应该是...

考试的压力,让我透不过气来。
再加上一个星期一连好几天的补习。
我憋得很辛苦。
大约一年了,我感到累了。
无论身心、精神上,我真的很累。
这种累的感觉从所未有。

我好想逃离到一座无人岛...
我好像逃到世外桃源去...
就算没有这些地方的存在,也让我好好放轻松几天,去玩玩。
真的好久好久很玩了~
我的神经真的绷得很紧...
很怕就这么有一天会像橡胶圈一样会断掉。

假期要来了。
虽然距离大考的时间所剩无几,我还是要出去尽情玩一玩。
我要借即将来临的假期好好的把压力甩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