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陶醉

我太陶醉假期的生活了。
没压力
轻松
自在
甚至我可以忘了补习这回事。
厚!!!
我这人真的有了假期什么都抛到云霄外耶~
还好我还记得我的姓氏,我的家在哪~
嘻嘻~

我忘了补习。
连续2天的课堂都没去。
要不是有人问起我,我真的没有这回事了叻~
哎哟哟~
我这人真糟糕啦~
万一我患了老人痴呆,那还得了?!
。。。
肯定会连自己是地球人也不晓得了啦!

还有1天,开学啦~
真希望我自我陶醉的意念够强,让我继续沉醉在假期的气氛中...
不必上学。
但是事实总是残酷的~
我还是得接受开学的事实~

开学了~
大家一起打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