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假期第四站

爸突然心血来潮待我们出去玩。
坐了一早的车程,结果来到了Broga武来岸。
这儿的旅游胜地不就是石拿督
虽然地点很偏僻,但还是有许多旅客观光。


哈哈~世界真得好小。
妈妈还在这遇到她的朋友呢~


一进门就可看见这么大一颗“”石。
可能是用作警惕我们要慈悲为怀吧~


>>鲤鱼洗手盆<<
水是从它的嘴里流出来的哦~
名副其实的
口水~
哈哈~


有着龟壳的龙的吉祥物正“扛”着满箱的金元珠宝。


>>姜太公钓鱼<< 你有听过这故事吗?


旺梨—象征财运的本地水果。


嘻~我喜爱的本地水果—榴莲。
hmm....YUMMY~


不亏是水果之王,果然比人长得还要“高大威猛”,别有一番风格。


原来仙女也喜爱吃本地水果~


怎么那么热闹?
就连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也前来凑一脚~


在石拿督的不远处有小型动物园
有驴子、绵羊、小羊、猴子及兔子。
入门票:RM5...
可以喂食小动物及骑驴子。
我很想要进去探望老朋友~
妈妈却不明白...嫌贵不让我进去>.<
不过,这的确还蛮贵的。。。
我唯有隔着篱笆和老朋友say HELLO~

这就是我的老朋友咯~


有没有很可爱?
多多少少应该有被我影响到的~
嘻嘻~ ^^


还有可爱的小白兔在树下歇息。
可能它们要让乌龟再赢一次吧~


还有这聪明、可爱的小猴子~
它爬上树,试图摘水果咧~


嘻嘻~可能看到我在偷拍它。
它靠近我,摆了一个美人pose...
却害羞用树叶把脸遮住。
嘿嘿嘿~
掀起你的盖头来~绕来看看你的眉~

嗨...
这次只能在外看,没机会进去亲近我的老朋友。
真的感到很抱歉啦~
下次有机会,我会补上。
咩咩咩~
要等我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