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chit-chat

Today only have moral paper...
however the exam was after recess...
SO...
咱们欢聚一堂,谈天说地的时间又到了。
呵呵~
咱们今日的话题是可爱』~
为什么会是可爱呢?
原因很简单,是因为某人XXX又做了些很“可爱”的东西。
就让我简单述说吧~

这位XXX刚upload了新照片...
she is trying to do some horrible things again...
哪~这就是她的新照片。

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很可爱....
不过还不就是在扮可爱嘛~
我们都从未看过她真实的这一面。
却万万没想到会透过网路上看到。
大家纷纷留言给她。

最近,她成名啦!
她总是成为许多人的话柄。
她应该会很高兴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吧~
有时候,我也好想有人关注...
但至于是这种方面的关注,我宁可不要,我还是拱手让给她好了~

我们一团坐在一堆,高谈阔论。
参与者有我、慧莹、慧仪、苇一、贤枫、振威 & 汝钧。
哈哈~我们谈了她的手势、动作一整天。
我们甚至还模仿她呢!
哈哈~不用说!!
当然是我们成员模仿的,比她可爱多了!
嘻嘻~
他们看见任何人,都以这手势、动作回应,让人感到奇怪。
哈~也不能怪他们~
可能他们还没看到事情的真相罢了~

我们混在一起,高谈了一整天,却怎么谈也不厌...
还越谈,越上劲呢~
可惜,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考试时间到了,我们必须结束我们的chit-chat小组^^
哈哈~
待考完试后,有机会,我们在相聚吧~
就让我们再掀起一段高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