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手软软~

今天果然不是个好日子。
它除了是开学日...
还是Sivik Folio的截止日期....
此外,还是老师派考卷的日子呢~

嗨...
Folio从昨天赶到今天才做完。
还好放学前赶得及交上去~
做到我手软软...
酸死了!

嗨...
从第二节开始,每个老师一进班就派考卷。
就连路过的甲、乙老师都会进来派考卷。
Alamak!!
迟点派会死吗?!
考卷派完一张又接一张...
总是派个不停。
要是那是钱币那该多好哇~

但是~
还好这一次的考试都有朋友的tips...
我的成绩不会死得很难看~
要不然,我今天也没有心情在这三言两语~
朋友们,谢谢咯^^

今天最值得高兴的是...
我的华文作文有进步啦~
好高兴~好高兴~
好说好说...
这次作文分数可以那么好,可能是凑巧吧~
以往考试的作文题目都让我抓狂~
这一次的题目还好过得去。
至少可以让我顺利作开端。
希望SPM时有这类的题目就好~
不过老师说没可能了。
今年的华文试卷二的水准将提高了,没那么直接了。
嗨...
政府干吗那么多事啊....
唉....
唯有在考试前多读点范文咯~

返校的感觉好好~
可以可朋友相聚,聊聊天、说说笑。
就算只是赶功课,也有大家一起。
一个星期不见,班上恢复热闹了。
是比以前更热闹~
彼此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这种感觉好温馨,让我好有大家庭的feel~
五理一,万岁!
愿大家毕业后,还可以聚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