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假期第七站

今天我校有举办中秋晚会,我没去。
Central Market也有举办2009年吉隆坡中秋嘉年华会
我跟随我舅母去。

去到那见到的是人海,到处都是人。
许多人排队那小福袋,我们也不例外。
福袋里装有一灯笼、几根蜡烛、一月饼、一水瓶。
哈哈~真周到~
吃、喝、玩、乐都齐全。

在排队的队伍的一旁看见一辆很奇特的汽车。
哪~就是这辆~

你看,可爱吗?
你说是古董车也不大像...
究竟是什么车呢?

哈哈~
在这里看到的不只是我国的3大民族...
还可以看到许多高大、帅气的外佬...
....带着他们自己的伴侣或爱人....
嗨...可见要在这里泡帅哥外佬是多么不可能的事~
哈哈~免灰心~
这里也有很多本地帅哥^^
嘻嘻....

正式开始前,大家起立唱了国歌。
就像我们在学校开会那样....
之后还播了CUti-Cuti Malaysia的歌曲。
嘻嘻~好好听~
至少好听过Negaraku吧~
哈哈~
听这首歌让我有像假期的感觉,让我呆自认为假期仍是假期,还未开学。
过后还请了大人物致词。
嗨...也没多少人是真正的听他们说话。

这儿的气氛真的很热闹。
有小档口可以猜灯谜。
还有许多余兴节目叻~
甚至还有外佬的主持人。

人高又漂亮、美丽~

当中还放了好几次烟火。
我第一次陷身于璀璨的烟火雨。
烟火在我头上轻轻落下这种感觉好棒好棒!
没想到我可以经历这么浪漫的情景。
唯独可惜的是没帅哥的陪伴在我身旁~
呜...我不会那么气馁的~
下一次,就下次希望可以和我珍惜的朋友一次看烟火~
^_^

Yohoo~
我享受璀璨烟火雨的过程~
这一晚,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