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临时抱佛脚

离大考的日子越近,我越赶紧张。
我越紧张,就越想逃避。
逃避一切,甚至很懒得温习功课。
不仅如此,老师的功课也有很多尚未完成。
嗨...怎么会这样?

假期前,华文老师要我们做4篇作文。
我差点忘了...
直到昨天才开始开工。
现在才做了2篇,还剩2篇真得很懒得做了。
还有Sivik Folio也是...
老师临时临急要我们星期一开学在周会前把它交放在她的桌上。

天哪!
那个sivik projek已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初见她没提任何一字,还以为今年我们不必做sivik folio了。
现在却霎时间要我们一个星期内完成。
嗨...要命咯!
最糟的是,我的组有她...
去年,她的作品免说了。
今时今日的我们无言语沟通。
我们是一组的,该怎么办?
嗨...

妈妈咪呀~
我的假期要完了...
我的功课却未完啊...
时间时间,你放慢点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