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祝福的味道

婕仪送我的蛋糕被我置放在冰箱约有一个星期了。
我完全忘了这回事,且不舍得吃掉它。

今天下午,我终于狠下心肠,决定把它干掉!!
干掉的是一块蛋糕,不是舍坏事,别报警哦~
嘻嘻^^


刚从冰箱拿出来的蛋糕,“新鲜滚热辣”~


Tiramisu口味的蛋糕


平常常听着蛋糕的名称,但却未尝试过。
今天终于有口福,大开口福^^
这蛋糕不错吃,口感不错...
但吃多了,就会感到很腻~

虽然隔了一个星期之久,但祝福的味道仍然储存在这块蛋糕里。
当我吃进口,感受到婕仪满满的祝福在我口腔里散发出来~
这种感觉好棒!
窝心~
婕仪,谢谢你。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