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Year 2009 SeptEmBer 9

9...9...9...
看到这组数目字千万别误会。
我并没有要向你提出求救讯号。
这只不过是一组数目字。
没错,就是今天的日期,200999

哈哈~
今天对各位热恋中的爱侣们,应该很有意义。
爱侣们在今天对彼此许下承诺,更是再适合不过了~
也相信,也有许多新人们在这一天和自己的另一半步入神圣的教堂,许定终生。
不过,这一天对我...又有什么意义呢?
或许也算是蛮有意义的一天吧~
我想,我暂时也揩拭不了今天。

嗨。。。
我也受感染了~
感染的不是病毒,感染的是习惯性唉声叹气。
这也要拜某人所赐...
但也不能怪这位某人啦~
要是我提早用功、努力,或许唉声叹气就没有我的份儿~
一切...都已成定局,现在埋怨也太迟了。

200999
没想到,我是考BIO...
一心想考好,却感到有心无力...
拿到了考试范围却心有余力而立不足,没法念完...
一心想要读完,却不够时间给我...
天意弄人吗?
上天也对我不薄,却留了一条“生路”给我~
要是我在考试时有问题,就拨打警民热线—999...
但上苍似乎忘了...
校方是不允许我们带手机上学滴~


嗨。。。
总结地说:
我的bio不行了啦...
没想到在这有意义的日子又会让他“失望”...
实在是太抱歉了~

借此奉劝大家,
千万别因为这天是090909而贪玩,随意拨打999热线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