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起死回生

我们又再次尝到恰似冤鬼缠身的滋味~
你说,是渊源吗?
为什么总和她不经意地扯上?
总是想不透着点...
她是贪我单纯,肯听她诉哦? >.<

嗨...好不容易,考完试了,压力退散了。
你却又带来另类的无形压力给我...
成天过来我们这...
我们和你根本扯不上任何关系,你又何必过来这让我们对你作出无畏的攻击呢?
明知事情会是这样,最终受到伤害的可能是你,那又何必呢?!!
真的自找麻烦!!

况且,就算你再怎么不喜欢肥仔也好,那怎么可以这样贬他?!
你知不知道你说的那一句。。。

『他那么多脂肪会冷咩...』

真的很hurt人~
虽说他平常常贬你,但你也无须这样人生攻击吧~
他是很不喜欢你,但他也不曾那么直接地说你。
至少他会使用婉转修辞,委婉地说你。

你,不喜欢别人说你就别说人吧~
方才乌龟妹才说了你的绯闻。
你就说她给了你压力...
小姐姐,你就没给我们压力吗?!!

还有...
我们都知道你的头发,直了!
真的直了很多!!
你也不必一直绑头发、换发型吧~
短短的半小时内,就看到你绑头发好几次了。
你真的那么爱美咩?!
你说是发圈松,绑2圈松,3圈紧...
既然知道就换新的发圈啦!!
何必那么麻烦不断绑头发!
知道烫直头发后会是这样,那就该考虑不烫,省起父母的钱。

看见别人在阅读,可以醒目点吗?
双滢很用心的阅读小说...
你却在她旁边不停的哈拉。。。
难道你不知道她拿着的小说是用来读的吗?!!
莫非你以为她在欣赏书的封面咩?!

别东张西望,别人在注意你的方向。
别刻意引起别人的注意力。
你喜欢睡,就尽管睡吧~
没人阻止你!!
但也不要前半天半生半死,下半天就活泼起来!
老是神神化化的!

看人下棋就只看人下棋就好~
别看错下棋的人,庄杰棋。
杰棋可是有女朋友的~

你也尽量尽量不要吓唬我!!
我不喜欢被你吓!!
方才放学前被你的『可爱嘣嘣跳吓唬』人的招式不好看!!
(无端端跳到我肩旁嘻嘻笑)
你这个招式应被废用!
我不想再经历这种半恐怖半“可爱”的恶作剧。
或许你老公很受用这招式,那你就只对他做就好了。
on me?
NO THANKS!


有你在的地方,我们都退避三舍了。
希望你也识趣点啦~
别让我们做丑人做得那么出面。。。
要把你赶走。
到时你糗,我也糗,对大家也没有好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