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老鼠“粉”

听闻在我们不惜附近市集的咖哩面很好吃。
我和慧莹放学后,趁补习前的少许时间去试吃了。
由于我个人不太能吃辣的关系。。。
我点了碗干捞猪丸粉,而慧莹就点了咖哩面。

面来了,我们的开斋啦~
吃着吃着,我隐隐约约看见有小东西在我不远处走过。
是是是...老鼠耶!!
原本睁只眼,闭只眼,不看它就算了。
怎知道。。。
它却召唤它的亲友们都出来觅食。
嗨...
我还是忍着不看继续吃。

吃完了,我们也不多留几分钟,赶紧夹着尾巴走掉了。
来到补习中心,我的肚子微痛,不舒服。
我想可能是那儿周遭的关系吧~
我还真是第一次和老鼠一起吃粉。
平日我们所吃的老鼠粉该不会是这样来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