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放肆

我又让自己放肆了。。。

突然觉得自己真得很没用
不明白为什么别人做得到的东西,我却偏偏做不到~
为什么我的记性那么差?
我真得很不懂我自己。

特地没上学一天是为了要应付明天的历史考试。
还不是为了可以在家多温习。
可是却毫无收获。
对着书本一整天了,却背不到什么。
甚至还读到睡着了。
我的脑袋瓜究竟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上次的成绩已经很不理想了。
我不希望自己的成绩会再往下滑。
天哪!
有什么药方可助我增强记忆里的啊?
就当作帮帮我这个爱临时抱佛脚的人吧~


距离
战斗日
只剩68天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