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馋嘴

现在正是马来人的斋戒月。
我发现,我也和他们一样都节食。
不错,趁机减肥一下~

突然发现自己好馋嘴...
好想吃小食。
叻沙、沙爹、螃蟹、冰点、西餐、自助餐等...
这也很难怪我自小就在小食国家长大。
^^

呵呵...
原本和莹约好了,今日补习后要去吃好食的亚三叻沙。
但那时太早了,还未开档。
呜~没得吃~
我们得把胃留到下个星期五才吃^^
嘻嘻~那时考完试了。
我可以好好的计划我的假期节目。
一个星期的假期,没补习。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呼~
期待假期的到来~
我要好好大吃一顿!
原来现在预先减肥是有用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