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假期倒数3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会狂发笑吗?
嘻嘻哈哈哈~
想知道吗?
哈哈哈~
真的想知道?
哈哈哈~
只要别当我是疯子,我就告诉你。
嘻哈哈哈~
我的预考即将完毕咯^^
明天就是最后一张paper了...
哇哈哈!
你“听”到我这样笑法,有没有嘴痒痒也想和我一起笑咧?
哈哈哈~
别害羞,让我们一起笑吧~
哈哈哈~

考试未正式完毕,我们就已在商讨假期计划了。
当然!!
我们可是很有效率的! ^^
嘻嘻~
在巴士上,我和乌龟说得真兴起,犹如SPM已结束。
『我们一时太兴奋啦~』
说着说着,从吉隆坡谈到另州,越说越远。
说的地方还真多,像是全年游玩计划。
喀喀~
真的约说越兴奋,心都飞到这些地方去了...

看电影...
唱K...
吃海鲜...
烧烤会...
生锅...
Sunway Lagoon...
云顶...
波德申...
马六甲...

节目听起来很丰富。
但是这次仅有一周假期,并不是完全玩乐的。
别忘了,我们还得准备即将来临的SPM...
说得很美,却得从中选其一~
>.<

嗨... 虽然如此,但我很满足。
只要我能够出外玩玩,轻松一下下下就好了~
我们最后的抉择会要去哪呢?
还是还有什么好建议吗?

期待3天后假期的到来^^

No comments: